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

【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】
如果基础护肤步骤错了,2000块的护肤品都白费!
仙女们大家好啊,很多人以为护肤就是洗脸,涂个水乳之类的,更多人是把护肤步骤都搞错了,结果买了几大千的护肤品都没有效果。今天分享下正确的护肤步骤的那些事儿。
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
一、一般来说,护肤分早晚
1、早晨护肤步骤:洗脸-柔肤水-眼部精华-精华-乳液-面霜-防晒,其实大致原则就是按照护肤品的质地轻薄到厚重的顺序来涂。
2、晚间护肤步骤可能稍微要复杂一点点,有时候需要加上去角质、敷面膜之类的,晚间护肤步骤:卸妆水-洁面-柔肤水-眼部精华-精华-乳液-面霜。
3、科学护肤步骤的注意事项
(1)洁面:洗脸时不要冷热水交替,这样会导致皮肤血管变得异常敏感和脆弱,导致红血丝、敏感肌;日常用30°左右的温水洗脸,敏感肌不建议使用洁面仪哦,会伤害皮肤。
(2)去角质:一般在洁面之后用柔肤水之前进行去角质,干皮:两周一次;油皮:一周一次;敏感肌不建议去角质,会伤害到皮肤角质层。
(3)柔肤水:洁面后为肌肤拍上柔肤水,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,建议搭配化妆棉轻轻擦拭~。
(4)面膜:面膜是用在眼部精华之前的,一周建议敷两-三次即可,要是皮肤耐受,也可以天天敷面膜哦。
(5)精华液:精华液是护肤品中的极品,成分很是厉害,效果也很显著,就算吃土也要买买买!25岁之前可以使用保湿精华,25岁之后可选用抗氧化精华,30岁之后选用抗衰老精华~。
(6)乳液/面霜:夏天要是太油腻可以在乳液或者面霜中任选其一,秋冬干燥季两者都要用哦!
(7)防晒: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涂的,每次用量大概一个硬币大小,出门前30分钟涂,之后大约妹小时涂一次(如果是化了妆补涂防晒那就要选雾面的防晒喷雾,不会花妆的那种)(8)卸妆:很严肃的告诉大家,不管你有没有化妆,每晚都要进行卸妆!真的太脏了!
二、问题答疑
1、“不涂乳液和面霜可以吗?”回答当然是坚决不可以,因为每次洗完脸毛孔属于打开状态,虽然当时是湿湿的感觉,但是水分跑的很快,风一吹就会感觉紧绷绷的(大家都有这个感觉吧),所以,要通过柔肤水来加强补水,用乳液、面霜来加强锁水,同时皮肤保持水油平衡。
2、“眼部精华有必要涂吗?”当然有必要,尤其我们现在一天到晚不是看手机就是盯着电脑屏幕,眼睛的负担还是很大的,不好好护理很容易出现眼部问题,比如:黑眼圈、眼袋、细纹等等)眼部精华就能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。
价格: